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自动打码机创新将成未来竞争点
自动打码机创新将成未来竞争点
文章来源:Automator翱慕   上传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翱慕贸易给您分享关于自动打码机创新将成未来竞争点

 近年来,我国产品及其他行业的发展,为自动打码机行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产品的多样化发展,无疑不是在提升自动打码机的市场需要,巨大的潜在市场为我国自动打码机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另一方面,国家有关政策的出台,也使得自动打码机成交量同比上涨。整体来看,2015年自动打码机行业仍然保持着快速发展的状态。随着日新月异的科技进步,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正日益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消费者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不断发生转变,新的竞争形势的变化必然使得自动打码机的迭代速度加快。这时自动打码机的创新将成为自动打码机企业保持生命力,在残酷的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途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自动打码机市场上,谁的自动打码机设备较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谁就将较终赢得市场。

Automator公司由Maurizio Barcilon先生创立于1940年

从那时起,在近80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在为标识行业提供激情而专业的贡献。公司创立人的理念就是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认识到标识的重要性,并且逐渐成为Automator的客户。

这是因为,标识不仅是法律要求的,而且标识更经常是辨识、修饰、追踪和提升产品的一个好办法。这也引导Automator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标识系统家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