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标识设备及应用系列(之一)世界上最小的一体式激光打标机NanovisII
标识设备及应用系列(之一)世界上最小的一体式激光打标机NanovisII
文章来源:   上传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Automator是一家意大利公司,是您全球标识行业的合作伙伴。她是由Maurizio Barcilon先生创立于1940年,从那时起,在近80年的时间里,一直以热情和专业化的精神致力于工业标识。从1979年开始,Maurizio Barcilon先生的儿子Jaime Barcilon先生开始领导公司,同时他也确认了公司的使命:设计、生产和销售能用于各种产品和各种表面的标识、雕刻、冲压、辨识和追踪等设备及系统。

Automator不仅能提供各种激光打标机,点针式打标机,刻划式打标机,而且还能提供各种传统的标识技术,如冲击、压印、滚压、热压印、电化学等,这些标识设备被广泛地应用到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电子、医疗、轻工和重工机械等行业。

今天,我们将为您推出标识设备及应用系列之一:

世界上最小的一体式激光打标机NanovisII

欢迎加入我们并一起分享哦~~

NanoVISII 集成式激光打标机应用的是一种新的革命性的激光技术a-WaveTM,它具有创新的频率自调节功能,它是一个创新的激光单元,非常紧凑而且轻巧,稳定可靠,非常适合集成在生产线上以及作为台式机应用。作为a-WaveTM 产品新家庭的一员, Automator独有的激光技术使得nanoVISII 与应用于高硬度材质表面和塑料表面的高成本激光打标机相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除了是世界上性价比最高的振镜激光打标机外,nanoVISII 还是世界上最小的激光打标机。它的全部元器件都被集成在一起,从激光源到电路板,再到扫描振镜,总长度仅有327mm,重量仅有7.7kg!

NanoVISII不仅结构紧凑体积小巧,而且还很能干!他可以在多种不同的材料表面达到非常出色的打标效果,如塑料、金属、阳极电镀、陶瓷、聚碳酸酯、镀层材料等。


正是因为体积小巧,而且是集成一体式(ALL-IN-ONE),没有外部连接的光纤线,NanovisII常被集成到机械手上,以便更加灵活的执行打标任务。

如果您有集成到生产线或机械手上的应用要求,请与我们联系吧!


Automator公司

联系人:销售部

销售热线:400-096-8180

邮箱:info@automator-china.cn

网站:www.automator-china.cn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