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认识激光打标机
认识激光打标机
文章来源: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给您分享关于认识激光打标机

激光打标机是用激光束在各种不同的物质表面打上永久的标记,主要分为CO2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紫外激光打标机和定制型激光打标机,

主要用于一些要求更精细、精度更高的场合。广泛运用于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手机通讯、

五金制品、工具配件、精密器械、眼镜钟表、首饰饰品、汽车配件、塑胶按键、建材、PVC管材等。


       激光打标机与喷墨打标机的优越性在于:应用范围广,多种物质(金属、玻璃、陶瓷、塑料、皮革等)均可打上永久的高质量标记。

对工件表面无作用力,不产生机械变形,对物质表面不产生腐蚀。

激光器占整个激光加工设备成本的40%-50%,目前应用普及型为500W激光器。我国激光器制造工艺薄弱,主要依靠进口,激光器市场的话语权长期掌握在一些国外厂商手中,

国内中游激光设备生产企业对上游的议价能力极弱。在技术层面,与进口晶片相比,国产晶片在耦合度、性能稳定性、耐用性方面均难以匹敌。

未来激光器技术将向固态发展,半导体激光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皮秒和飞秒激光器将逐步打入市场,技术积累和工艺水平好的企业将会脱颖而出。


从下游应用行业看来,中短期,看好汽车、动力电池、消费电子、半导体、航空航天领域;

长期看,大功率应用的高档数控机床、机器人、制造装备、海洋工程装备、新能源领域和农机装备领域是比较看好的。


各行业产品,从包装到标识,都是需要企业进行提升的一个重要方面。外部包装可以体现我们产品在同类商品中的突出性、让用户更容易记得我们,认识我们在下次还选择我们,

获得可靠的、稳妥的感觉。这些成果无疑需要很多的品牌搭建,而激光打标机的标识效果,从一个方面来讲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产品知名度,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所以这样看来激光打标机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光明的。而要想把握市场脱颖而出,企业就必须创新,这样才能屹立于狂风之中而不倒。


激光打标技术自应用以来已经走过了几十个年头,从最初仅有的高科技特殊行业应用,到现在市场的广泛性,成为传统标记打码方式的取代者,

这背后的一切,都源自于激光打标技术的创新。


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公司历史上具有革命意义的一年:Automator发明了新的aWaveTM激光技术—具有打标频率自调整功能的激光打标机。

一个真正的伟大创新,它是一种新概念的激光技术,不仅完美,而且并不昂贵,这得益于大多数外延应用所允许的可观的规模经济效应,可以实现从1W到40W不同功率打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