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
我们的服务-售后支持
  • 产品

    我们生产所有的打标机设备,对于那些计算机控制的设备,即便是相关的软件,我们都是全球制造,当然,它使得我们在质量和价格上都具有极大的竞争力。 我们的工厂生产传统的标识设备如冲压、热压印、滚压和压印等,也设计、生产计算机控制的点针式和激光打标机,它们具有更高的质量和可靠性。

    我们很大的一部分利润会用于研发部门,致力于改进现有产品和创造新型创新产品:我们最新的a-Wave ™ 激光技术,就是一种新型的独特的频率自调节激光源,非常有趣,更重要的是价格并不昂贵,这对于高性能的激光打标机很不寻常……发现更多关于a-Wave™

  • 销售

    Automator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提供全系列DPM打标技术的公司,并且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销售和支持服务。我们提供全系列的各种标准设备,用于在各种材料和表面进行打标、冲压、雕刻和装饰。我们为各种客户提供打标系统,如果标准产品不是您所需要的,我们可以进行客户化定制以满足您的需要。 

  • 安装

    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员工致力于在客户的选择地点进行设备安装调试,这项服务得益于计算机控制的设备。

  • 培训

    对于购买点针式和激光打标设备的客户,Automator有经验的员工为您提供专业的培训,通常情况下,此培训用时1天,内容充实、实用并按客户要求进行。

  • 支持

    我们保证及时和专业的支持。

  • 转包

    转包服务是客户化定制的。应客户要求,我们可以提供报价,发送需求到以下邮箱:info@automator-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