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我们的历史

我们的历史

Our history
Automator公司由Maurizio Barcilon先生创立于1940年

从那时起,在近80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在为标识行业提供激情而专业的贡献。公司创立人的理念就是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认识到标识的重要性,并且逐渐成为Automator的客户。


这是因为,标识不仅是法律要求的,而且标识更经常是辨识、修饰、追踪和提升产品的一个好办法。这也引导Automator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标识系统家族。

1979年,Maurizio Barcilon先生的儿子Jaime Barcilon开始担任公司领导,

他同时也确认了公司的理念:设计、生产和销售能用于各种产品和各种表面的标识、雕刻、冲压、辨识和追踪等设备及系统。从此,标识成为一种战略营销行为,它可以增强产品知名度并分享公司的形象和名称,设想一下这美好的画面—产品经过打标和装饰,上面有公司的标识,并且是永久性的…… 以标识为工具来提高产品的感知价值,已成为标识的基本质量和通用性。

以下是公司的里程碑
  • 2014年

    公司历史上具有革命意义的一年:Automator发明了新的aWaveTM激光技术—具有打标频率自调整功能的激光打标机。一个真正的伟大创新,它是一种新概念的激光技术,不仅完美,而且并不昂贵,这得益于大多数外延应用所允许的可观的规模经济效应,可以实现从1W到40W不同功率打标

  • 1985年

    公司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开始推出计算机控制的激光打标机系统,我们一开始引入YAG激光,后来在短时间内能提供YVO4, UV, CO2, Green等不同功率的各种激光源。

  • 1982年

    公司历史上的拐点:我们开始生产点针式打标机,并且实现计算机控制

  • 1960年

    我们生产了热压印、压机,也都是非计算机控制。

  • 1940年

    Automator公司成立元年,我们从最古老的打标技术-冲击打标和滚压开始,他们都是非计算机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