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激光打码机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地位不可小觑
激光打码机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地位不可小觑
文章来源:激光打码机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地位不可小觑   上传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分享关于激光打码机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地位不可小觑


激光打码机,说起来大家应该有点陌生吧,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可见,激光打码机的作用就是一些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以及各种介绍,一般在食品中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AUTOMATOR欧拓码顺应市场特此推出的一款激光打码机,一起来随着小编了解一下这款激光打码机吧,而且激光打码机在食品包装行业中的地位也是不可小觑的。


激光打码机所采用的激光打码技术,利用高强密度的激光,使得客户能够按自己的意愿给产品赋码标识,对产品进行局部照射,使得材料表面发生一系列化学变化,不易脱落,

从而达到持久性标记的目的,比传统喷墨打码方式更具优势。


激光打码机标记的效果清晰可辨,防伪性能更好,能够适应精度性更高的加工产品,而且也不影响其效率。如今更是被广泛应用于产品的条形码和二维码等信息标识中。

激光打码机的作用原理相较于传统的打码技术更加复杂,但是操作起来却更加便捷。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激光技术的成熟,激光打码机使用的范围越来越广泛。


现如今,激光打码机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及其相关市场。事实上,电子产品范围宽泛,制造标准易于统一,为激光市场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


激光打码机技术目前在国内外工业上的应用正被人们逐渐重视,各种新型的打标系统层出不穷,它以其优点正在取代传统的标记方法,

如:冲压、印刷、化学腐蚀等,在各种机械零部件、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模块、仪器、仪表、电机铭牌、工具甚至食品包装等物体表面上,标记出汉字、英文字符、数字、图形等,

从而在这些领域取得了广泛的应用。AUTOMATOR欧拓码激光打码机等待着您的到来。


 


以上是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分享关于激光打码机优势,更多详情欢迎致电我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