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激光打码机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激光打码机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文章来源: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Automator   上传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意大利Automator翱慕给您分享关于激光打码机的主要优势:


第一:激光防伪。众所周知,为了防止假冒以及产品追溯,很多公司都采用多种方式实现防伪目的,而激光打码机 可以在产品表面打刻生产序列号、二维码以及Logo等,由于这些防伪标记是特制的,因此不易被其他人伪造,因此它们具有防伪效果。 

 

第二:降低成本。使用喷码机时,需要使用大量耗材墨水,因此需要支付更多耗材费用。然而,如果使用激光打印机,由于机器通过使用激光的高温直接烧制产品包装的表面以形成字体,因此不需要支付大的部件成本,也不需要任何耗材费用,从而实现降低成本的效果。

 

第三:环保安全。如果您使用喷码机 ,则需要使用大量化学材料,这些材料在使用后会产生废料,这会对环境造成一些损害。但是,如果使用激光打码机,则不会发生环境污染问题,因为激光打码机操作中使用的材料不会造成任何环境污染。


以上是意大利Automator翱慕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给您分享的关于激光打标机的优势,更多详情欢迎致电我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