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Automator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圆满落幕
Automator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上传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北京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会会于2019年4月15日-20日在北京国际粘牢中心(新馆)举行,Automator携相关产品利器亮相本届展会,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

本次展会上,我们展出了激光打标机、点针式打标机、手持打标机、已及传统的冲压式标识设备。

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一体式激光打标机*****

结构紧凑,机身轻巧,易于集成使用!



*****快速深度激光打标机*****

可以在各种材料表面实现快速深度打标!




*****手持式打标机*****

方便手持,方便移动,可以在大型/重型工件表面实现打标!



这里还有更大的打标面积供您选择哦~~~


我们不仅有这些,还有传统的标识设备,如冲击式打标设备,不仅可以打标,还可以适用于机械加工,如压接、铆接、插入、填缝等。

总之,只要您有标识要求,我们就有对应的标识方案。




很高兴您能来到我们的展位,了解我们的产品。我们也会在后续的时间里与您联系,并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协助您完成您的工件标识工作!


再次感谢您的光临,并祝您工作顺利!





Automator是一家意大利公司,成立于1940年,我们专注于各种工业标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我们提供各种激光打标机、点针式打标机、刻划式打标机以及各种传统标识设备,可以在各种材料表面标识二维码、LOGO、流水号、序列号、VIN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机械设备、电子等行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