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AUTOMATOR欧拓码与您相约——CME上海国际机床展
AUTOMATOR欧拓码与您相约——CME上海国际机床展
文章来源:   上传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AUTOMATOR欧拓码与您相约——CME(上海国际机床展)

    

展位号:7-D40

展会概括:

      CME上海国际机床展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会,是全球制造业发展水平和前沿信息的国际化窗口,同时也是华东地区及全国机床设备最新技术产品集中采购的交易平台。

 202375-8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CME上海国际机床展将继续肩负使命,推动中国制造企业国际化、全球化进程。依托长三角庞大的市场需求和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地位,CME上海国际机床展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机床展之一。

 

 

展会时间:202375日——202378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预计展会规模:130000

预计参展品牌:1500+

预计专业观众:150000+

主办单位: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承办单位:上海华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AUTOMATOR欧拓码

Automator是一家意大利公司,最早成立于1940年,专注于标识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我们提供全系列原装进口激光打标机、点针式打标机、刻划式打标机以及各种传统标识设备如冲击式、压机、滚压式、电化学等,广泛应用于汽车及零部件、机械制造、航空航天、冶金、电子等各行业,可以在任何金属、塑料、橡胶、陶瓷、木材等表面进行标记。

Automator是您全球标识设备行业的合作伙伴。如果您需要在产品表面标记数字、字母、产品序列号、流水号、二维码或者是企业的LOGO等内容,不管是集成到生产线上,还是手持式操作,或者是作为台式机使用,Automator都能为您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案。

 

 

打标二维码、数字、字母以及LOGO等,实现产品永久追溯。

 

 

欢迎参加CME(上海国际机床展)”,我们在7-D40等您

 

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电话:400-096-8180

邮箱:info@automator-china.cn

网址:www.automator-china.cn

分享: